校报记者团

甲子丰年,岁月流转,秉笔书华,钝笔出匣。《南京财经大学报》记者团(原《南京经济学院报》记者团)成立于1993年,在学校党委宣传部的领导和业务指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几代成员的共同努力,南京财经大学校报记者团从稚嫩走向成熟。

峥嵘岁月,二十又六,代代传承,继往开来。铅载岁月,自成立以来,校报忠实记录着南财的变迁发展,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和正面宣传为主的办报方针,忠实贯彻学校党委的战略部署、发思路、改革精神和工作意图,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反映学校教学科研的工作实绩,及时报道学校建设发展的丰硕成果,集中展现学校生机蓬勃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校报记者团于2003年获得“江苏省大学生优秀社团”称号,是我校唯一获此殊荣的学生社团组织。              

“互联网+”的大时代下,新兴媒体不断涌现,校报在传承传统媒体的同时,积极迎合新媒体发展潮流,创新传播方式,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扩大传播方式、增强传播效果,全面报道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热情与才华创造一切”这一理念将继续引领校报不断追求卓越、永续长存。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727

传真:025-86718727

校报投稿邮箱: xcb0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