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校园广播台活动

30周年台庆

2014年4月19日是南财广播台成立30周年的日子,在这一天我们举办了30周年台庆。邀请了校内外一些表演嘉宾和团队前来演出,并邀请了南京地区其他高校广播台前来看演出,加强了互相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此次台庆晚会更吸引了校内很多同学观看,在校内也取得了很好的反响。

“仙林好声音”是由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南京财经大学广播台协办,云集仙林地区十所高校优秀的十佳歌手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十校“十佳歌手”年终歌会。仙林高校广播联盟十校“十佳歌手”联谊歌会是一次年终的盛会,能够进一步增强仙林高校广播联盟作为校园媒体机构在仙林地区的影响力,促进仙林十所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为今后各高校间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也为十所高校的十佳歌手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让十所高校的同学们了解并喜爱他们的歌声,提升歌手的个人魅力及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