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我校举办“百舸成长计划”进机关实习专场初选会

初选会现场

6月22日中午,我校“百舸成长计划”进机关实习专场初选会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17会议室举办。校团委副书记张蔚伟、校团委挂职副书记汪芳、校团委宣传与科创实践科科长胡新蕲、校团委组织与社团管理科科长乔俊鸽、国际经贸学院团委负责人许秀芳、校团委曹一啸担任本次初选会评委。

我校“百舸成长计划”进机关实习专场于6月中旬面向全校公开选拔,经过材料初审后确定候选人。候选人围绕个人实习单位意向、专业特长、学业荣誉、工作经历、暑期安排和自我认知等进行自我介绍和答辩。

通过投递岗位申请参加面试双向沟通后,工商管理学院人资1902班朱泽宇同学如愿被心仪的实习岗位录用,他表示,“两年的课堂学习还是应该通过实践去获取真知,而且这次的机会非常难得,在进入大三前的暑期参加实习实践,相信会有非常大的收获。”

据悉,“百舸成长计划”进机关实习是我校团委携手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共青团南京市栖霞区委员会共同组织开展的大学生暑期实习实践项目,旨在给在校生搭建暑期社会实习实践平台,组织大学生走进机关、基层进行锻炼,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就业能力、丰富人生经历。本次实习项目计划提供南京市审计局在内市、区机关和街道社区30个实习岗位。

此次“百舸成长计划”也是我校团委深入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并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用真心深入同学生活、用诚心征集同学需求、用耐心解决同学问题、用贴心服务同学成长,在真学真做中承诺践诺,让“我为同学办实事”成为校团委工作的常态,让共青团组织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避风港”“接线台”“知心人”,用踏实的作风、诚挚的态度和扎实的成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