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毕业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毕业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告别母校之际,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2017级毕业生党员志愿者们更是把惜别之情转化为感恩行动,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的担当奉献意识。

从论文答辩结束后,2017级党员就积极自发担起重任,协助老师、班级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审核、整理各类资料、发放相关材料等工作。他们有商有量,分工协作,仔细完成每一项任务,确保每一位毕业同学手续齐备、材料整齐有序,最大程度保证大家安全平稳离校。

毕业典礼、学位典礼结束后,毕业生党员们仍然坚持为其他毕业生分发毕业证与学位证,并为他们送上美好祝福。

毕业不断线,站好最后一班岗,带好最后一次头。镜头下的志愿者们辛勤地忙碌着,他们不惧炎炎夏日,积极踊跃的背后是每位党员志愿者共同的心声:只为那一份为同学服务的情怀,为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奉献自己最后的一份心意。

毕业生党员席琳说:“这是我们在学校的最后一次志愿服务活动,能以自己的服务帮助他人,也是实现自我价值的一种幸福体验。”“这次志愿工作,让我回忆起与老师一起带领支部、班级开展工作,与同学一起积极努力进步的场景,让我对母校更加不舍。即将毕业,我会积极履行当代大学生的责任,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毕业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毕业生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青年大学生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彰显了毕业生党员的精神面貌。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