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应用数学学院与中国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6月18日下午,应用数学学院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在中国平安江苏分公司3405会议室举行校企战略合作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建新、院长王宏勇一行8人,平安集团江苏地区统管党委纪委副书记、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彭碧方,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方源、人事行政部经理龙炼及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在公司任职的我校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方源副总经理介绍了平安集团综合金融架构及平安管理模式,并表示十分欢迎和期待南京财经大学优秀毕业生加盟平安,为公司人才储备和干部梯队建设添砖加瓦。殷建新书记介绍了我校发展近况以及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将专业学习和业务实践相结合,开拓学生视野,同时促进教学改革和科研创新。

王宏勇院长与方源副总经理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共同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随后,校企双方展开座谈交流,明确了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建立实施校企合作战略,并就专项培养、对口输送、造就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高素质数据化和金融科技型人才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平安第二党支部委员张笑语和应用数学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黄顺林分别介绍了各支部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讨论并达成共识。

彭碧方副书记与黄顺林老师代表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本次校企签约既是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体现,也是巩固深化校企双方及两个支部合作的有力举措,双方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本着“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双赢发展”的原则,统一思想、统一使命、统一目标,积极探讨新时代人才培养新方法,实现共赢。

(应用数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