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经济学院与南京市玄武区红山街道共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

经济学院与南京市玄武区红山街道共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

双方为“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揭牌

双方签订共建合作协议

6月17日下午,经济学院与南京市玄武区红山街道在星河产业园举办“创新政校企联动机制构建稳就业发展格局”共建签约暨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怡琨、学工秘书以及2018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徐庄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红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铁管委主任唐承武对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与南京财经大学的优势学院共建,搭建政府牵头、学校支持、企业参与的多平台联动模式,正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民企纾困解难、助力高校大学生实习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

袁怡琨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和发展情况,并对经济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去向等作了详细介绍。她希望此次政校企合作能够深度融合,共建人才培养新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协同育人。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办惠民实事助百人就业”招聘活动,来自辖区内的15家优秀企业,提供了近200个实习就业岗位,并向来自参与共建活动的大学生现场进行了招聘宣讲,部分大学生当场参加面试,洽谈就业实习细节。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