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 微走访 聚民意 解民忧”专项行动

学院领导与学生开展座谈交流

近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本职岗位为师生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信息工程学院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学党史 微走访 聚民意 解民忧”专项行动。

4月8日,学院党委书记周亚芳、副书记袁军与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代表一起进行座谈。学生代表们纷纷谈起自己在学习内容、宿舍生活、论文发表和升学就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对学院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周亚芳书记和袁军副书记认真仔细倾听同学们的发言并详细作了记录,对同学提出的问题逐一梳理与反馈,表示尽快解决和处理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难。

4月9日,曹杰院长来到学院行政办公室,与教学秘书、科研秘书等岗位的老师交流,了解他们目前在工作中遇到的急事和难事,形成问题清单,表示将进一步落实解决;卜湛副院长来到院属各研究所和实验室,就这些场地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使用故障进行一一排查,明确工作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在此次专项行动中,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广大师生中潜心学习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切实摸清师生“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明确提出改进思路,公开亮明解决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