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

红色文化学习教育课

4月11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大学生党员来到南京市栖霞区五福家园社区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志愿服务。

学生党员走进社区发放自编的食品安全手册,向居民介绍食品安全知识,耐心细致地解答食品安全问题,让他们对食品安全问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学生党员还邀请社区小朋友参与食品安全教育进课堂活动,给小朋友们发放了自制的小饼干,进行了趣味科学小实验以及食品安全知识竞答,让他们从小养成健康饮食的好习惯。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栖霞街道五福家园社区党委书记钱文法以“主席视察十月村”为主题给学生党员讲授了一堂红色文化学习教育课。课上,大家观看了纪录片《初心与青年:主席来到十月村》。钱文法书记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学好科学知识,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活动结束后,大学生党员纷纷感慨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在同学中做好表率,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为健康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