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党建基地、廉洁教育和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共建仪式举行

校纪委党支部、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溧水区人民法院开展党建、廉洁教育和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共建仪式

为进一步推动与溧水区人民法院的共建合作,促进双方良好沟通、共享优质资源、增强人才交流,4月15日上午,校纪委党支部联合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溧水区法院开展党建基地、廉洁教育和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共建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茜出席活动。溧水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水振华,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红头,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伟等参加活动。校纪委专职干部、法学院领导班子、纪委机关党支部党员、法学院教工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水振华院长对李茜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溧水区人文、经济发展及溧水法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水振华院长表示,要以此次揭牌仪式为起点,搭建溧水法院与高校法学学术领域的互动平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将法学理论研究与司法实践有机结合,促进司法审判水平提升,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

李茜书记对溧水区人民法院在人才培养、理论研究等方面给予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溧水区法院为溧水区法治化环境建设提供的有力司法保障表示赞赏,希望双方调动各自优势力量共同探索法治化建设创新举措,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结对共建工作扎实开展,让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我校纪委机关、法学院和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法院举行了“党建共建联盟”“廉洁教育基地”“法学院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会后,党员同志们赴溧水区红色李巷党员教育基地和大金山国防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校纪委 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