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办公室及牵头部门会议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办公室及牵头部门会议

3月24日上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办公室及牵头部门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正校级)温潘亚,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石奇出席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办公室成员、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石奇部长明确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办公室各小组的工作职责及人员组成,并解读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相关部门职责。石奇部长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间跨度长、覆盖范围广,工作任务重、标准要求高,各工作小组及牵头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温潘亚副书记就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各工作小组成员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二是精心组织实施,全面统筹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工作小组及牵头部门要明确职责,细化工作部署,明确工作进度;各工作小组之间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抓好跟进落实;牵头部门要根据方案要求,把各项工作谋划得更深入、更紧凑、更细密,主动抓、靠前抓、抓到底;各单位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开展特色活动,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过硬成效。务求工作实效,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