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校领导开展暑期工作检查和走访慰问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张利民书记慰问值班警卫

校长程永波检查招生录取工作

程永波校长慰问食堂工作人员

纪委书记李茜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

7月16日、7月19日,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校长程永波,纪委书记李茜,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分别带队检查仙林校区暑期工作,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慰问假期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党校办、保卫处、学生处、研工部、研究生院、后勤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和慰问。

校领导一行检查了仙林校区南大门和行政楼值守情况、中苑食堂就餐情况、西苑宿舍改造施工情况、德政楼教师办公室维修施工情况及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假期工作在一线的值班警卫、物业工作人员、食堂工作人员、后勤施工人员、招生工作人员以及留校学生。在看望慰问中,校领导与大家亲切握手,热情交谈,了解工作、学习情况,向他们送上慰问品。

校领导对暑假期间为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而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一线工作人员等表示衷心感谢,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健康与安全。校领导强调,学校有关部门和值班人员要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假期各项工作。要科学规划、统筹安排、扎实推进,全力完成暑期维修改造任务,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要坚持安全为先、质量为本,严格遵循各项管理制度和规范要求,落实好防火防盗、水电安全、食品安全等措施,严把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关;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假期人员的值班安排,加强对校内的监控与巡查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有序。

在招生录取现场,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招生工作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我校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招生工作计划安排。校领导对各部门和各学院现阶段的招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在炎热暑期仍坚守岗位、奋战在招录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感谢。校领导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招生工作的重要性,把好学校人才培养的“入口关”,严格遵守招生政策和纪律,依法、依规办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科学规范、严密有序地完成各项招生录取工作;各部门要全力配合,相互协作,加强沟通,为招生录取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招生工作人员要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细致的作风和一丝不苟的态度,顺利完成2021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

在留校学生宿舍,校领导详细了解留校学生的实际需求,询问暑假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安排等,并叮嘱留校学生要树牢安全意识,守好安全底线;要充分利用好暑假时间,合理规划,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到不荒废不懈怠;要多锻炼身体,注重劳逸结合,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