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南京财经大学校友“携手相助 共克疫情”公益活动的倡议

亲爱的校友们: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面对疫情蔓延和防控物资紧缺的严峻形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方力量联防联控,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4日,南京财经大学上海校友会率先号召广大在沪校友进行爱心捐赠,第一批捐赠物资已经送往指定医院抗疫前线。

疫情一级响应期间,学校坚决贯彻上级要求,反应迅速有力,疫情防控应对得当、科学有序。当前正值寒假期间,值班老师、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部门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岗位,他们是学校当前最需要保护的人!开学后,20000余名师生返校、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则需要更多的口罩、消毒液、手套、隔离衣等防控物资。目前,学校已筹集到部分防控物资,但缺口仍然很大!

疫情面前,需要信心和勇气,更需要我们伸出温暖之手。在这危急之际,南京财经大学校友会、南京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郑重倡议,全体校友发扬守望相助、大爱无疆的南财校友精神,以合法合规的方式组织或参加爱心捐赠,支持母校!您可以向母校直接捐赠口罩、消毒液、手套、隔离衣等防控物资,也可以向母校提供防控物资购买渠道。

联系人:王老师(13815413176) 何老师(1595180267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3号 邮编: 210023

南京财经大学校友会

南京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