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Sunny爱心协会举办环保纸浆画义卖活动

活动现场

10月28日中午,由我校Sunny爱心协会主办的环保纸浆画义卖活动在仙林校区中苑食堂前广场举行。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这位同学,来看一下我们的纸浆画吧,还可以自己动手创作,很有意义的。”朝着火红帐篷内望去,一幅幅色彩鲜艳的纸浆画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荏苒七十载,中华跃纸上”,今年的纸浆画活动用一种别开生面的方式致敬祖国。桌子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纸浆画:鲜红飘扬的国旗、生动有趣的表情包、手握五角星的可爱小动物、赫然在目的南财校徽……参与动手创作的同学们更是乐在其中,在Sunny爱心社成员的指导和帮助下,很多同学慢慢学会了戳纸浆画。一个纸板,一张图片,一根牙签,他们动手戳出了一张张精美的图案。

“这些用于义卖的纸浆画作品都是我们社员自己制作的。”现场的活动负责人说道,“我们希望通过纸浆画活动将环保和公益结合起来,在提倡同学们增强环保意识的同时,也为公益事业献出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公益事业,捐赠给需要帮助的人,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一丝温暖和改变。

(校报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