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

根据校党委、行政部署,11月5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党校办、研工部、学工部、宣传部、教务处、团委、后勤保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学生社团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校办主任孙彬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就学校食堂环境、课程安排、教学设施、校园安全、宿舍管理、图书馆资源利用、后勤服务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意见,并一一作了回应。

党校办主任孙彬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长期以来我校始终把人才培养作为中心工作,不断改善学生学习环境,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对于大家反映的问题,学校会高度重视并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举一反三,深入排查各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加强管理、统筹协调、强化服务意识,全面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将同学们提出的合理意见落实到位,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努力。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