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财政与税务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学校第四期工作进展通报会

财政与税务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学校第四期工作进展通报会

5月12日下午,财政与税务学院党委在仙林校区德经楼408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各党支部集中观看《南京财经大学工作进展通报会(第4期)》。

《南京财经大学工作进展通报会(第4期)》主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就今年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巡视和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回头看”自查工作相关情况进行通报。校纪委副书记杜兴华通报了学校近期印发的《南京财经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监督管理办法(试行)》有关内容。校纪委李茜书记、杜兴华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季晓东分别就师生关切的热点问题作出回应。信访督办室主任王孝晨通报了学校近期十项重点督办工作进展等情况。

学院师生表示,通报会及时、妥善地回复了大家从校园生活到教学科研这些关乎师生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形式新颖、内涵丰富,有效推动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全体师生的关心。

(财政与税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