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5月8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在仙林校区工科楼211会议室召开。宣讲会由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郑锷主讲,食工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郑锷副主任简要说明了第三次党代会概况,围绕“五年来的工作回顾”“发展目标和思路”“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四个方面,结合高等教育的发展脉络和学校的发展进程,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系统梳理和详细解读。并通过回顾几年来的工作成绩,对我校的思想建设、党建工作、办学水平和办学环境给予肯定。郑锷副主任指出,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围绕优化布局、协同发展、完善治理、资源共享、增进福祉等五个方面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必将对我校改革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将载入我校发展的光辉史册。

此次宣讲,既有利于学院师生从宏观层面了解和把握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努力目标,加强对学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又有利于学院师生联系工作实际,从微观层面加以认真思考、细化落实,凝聚了人心、团结了力量、鼓舞了斗志,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打下了良好基础。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