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学习宣讲会现场

1月7日和4月17日,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学科楼美术馆会议室分别以内容分享和学思践悟为主题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郭承波作主题宣讲,全体教师参加了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郭承波书记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基本概况和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他指出第三次党代会报告认真回顾了过去五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五年工作围绕优化布局、协同发展、完善治理、资源共享、增进福祉等五个方面进行部署。郭承波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用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指导今后的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郭承波书记就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关于学校今后五年工作中提到的“优化建设布局,形成高水平大学办学体系”,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思考与解读,他表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要积极申报博士学位授权点、硕士一级学科授权点以及各类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进一步优化学位点布局,学院要紧紧抓住时机,努力在设计学一级学科授权点申报上实现突破。

郭承波书记最后要求大家要学懂弄通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认真落实学院制定的设计学一级学科授权点申报任务清单,共同努力,打赢学科建设攻坚战。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