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4月17日,公共管理学院邀请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校组织部副部长衣琳宣讲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本次宣讲会在仙林校区德济楼502会议室举行,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会议。

衣琳副部长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概况,并围绕“五年来的工作回顾”“发展目标和思路”“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大会的具体内容,并将大会报告及我校未来发展进程结合起来,系统梳理了我校今后的发展方向及未来工作开展方向。衣琳副部长分享了要秉承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依法治校、坚持改革创新、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凸显我校办学特色。全体人员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发展创新战略、特色战略、人才战略、开放战略、民生战略,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奋斗。

胡永远书记最后总结提出,全院师生要深刻理解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个人未来工作及努力方向;要形成良好的学习工作作风,深入挖掘学院潜力,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