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张利民同志投票

到会的正式代表无记名投票

大会秘书长温潘亚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 ; ; ; ; ; ; ; ; ; ; ; ; ; ;;; ; ; ; ; ; 大会选举产生的党委委员合影; ; ; ; ; ; ;党委宣传部、校摄协供图

12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仙林校区大礼堂胜利闭幕。实到正式代表216参加会议。中共江苏省委督导组组长、南京医科大学原党委书记陈国钧同志率省委督导组到会指导监督。大会秘书长温潘亚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根据党章的有关规定和选举办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到会的正式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差额选举,选举出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是(共计27人,按姓氏笔画为序):万绪才、石奇、叶林祥、吕戎、乔均、华仁海、许文彪、孙彬、孙丹兵、李杏、李茜、李群、时现、邱伟芬、张为付、张阳军、张利民、赵国栋、胡秋辉、姚文韵、唐福元、黄建元、曹克、曹杰、韩力争、温潘亚、鞠明富。

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共南京财经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是(共计9人,按姓氏笔画为序):丁书俊、石沁禾、衣琳、杜兴华、李茜、陆斌、陆明峰、秦嘉杭、黄斌。

“两委”委员选举结果将报上级批复。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完成了各项议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是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这次大会必将推动我校改革、建设和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必将载入南京财经大学发展的光辉史册。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定了我校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描绘了我校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和宏伟蓝图。

大会指出,第三届党委领导集体,肩负着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重托,担负着引领学校未来发展的历史重任。我们一定会继续解放思想,创新实干,全面深化改革,坚持内涵发展,奋力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新征程,全面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大会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这次大会精神,把全校上下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方方面面的力量凝聚到加快学校事业发展上来,把大会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进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强大动力。我们相信,有这次大会形成的良好思想基础,有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有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团结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开创新局面、创造新辉煌,向全体师生员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大会号召,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让我们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向着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