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政与税务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财政专业新认知专题宣讲

李婧老师作十九大精神与财政学专业新认知专题讲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财政与税务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 ; ; ; ;;财政与税务学院供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9日中午,财政与税务学院李婧老师在仙林校区博观楼201室主讲 “十九大精神与新时代创新思维下的财政专业新认知”讲座,财税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参与讲座。

讲座伊始,李婧老师就十九大精神下的新时代背景进行讲解,她强调新时代就是创新思维主导的时代,在这样的语境里,作为财政学专业的学生,掌握良好的专业知识技能至关重要,我们应该以真实客观公正的角度去看待生活中的财政现象,利用所学知识开拓创新,不断发展。国家财政无小事,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它取之于民也用之于民,因此,我们要时时刻刻关注我们身边的财政现象。

在场同学表示,作为财税专业学生,应当有充分的自觉性更好地融入时代发展的主旋律中,努力学习,积极贡献!

;(财政与税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