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 ; ; ; ;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 ; ; ; ; ; 艺术设计学院供图

4月2日,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419会议室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活动邀请了“学习十九大•拥抱新时代”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艺术设计学院常晶老师与学院青年学生骨干宣讲十九大精神,并分享她对信仰、对青年使命担当的认识。

在宣讲活动中,常晶老师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革命歌曲《爸爸》、《我就是你》的创作背景为主线分享了革命先烈们对共产主义信仰的执着追求,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实现中华民族解放不惜牺牲生命的革命壮举。并对青年学生骨干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向革命先辈们学习,学习他们那种敢为时代先的使命担当、学习他们敢为自己的信仰不断努力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勇气,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进程中,敢于担负起青年学子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

参加活动的青年学生表示:“听红歌谈信仰,让我热血澎湃,用艺术表现情感,用音乐传递能量,仿佛和歌曲的创作者进行信仰的时空对话,这种信仰的力量也激励我们牢记使命,奋发图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