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暨工会工作交流会

;;;活动现场 ; ; ; ; ; ; ; ; ; ; ; ; ;;校工会供图

125下午,校工会在教工之家举办“学理论展风采,促工作话未来”——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暨工会工作交流会,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校工会专职干部共4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刘英华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校工会主席许文彪发言。他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学习十九大,目的在于找到学习的短板和不足,找准工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切实履行竭诚为教职工服务的使命和担当,以新时代新作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接下来,进入知识竞赛环节。本次比赛共准备了100道题,题目分单选题和多选题。每位参赛人员现场抽题、答题,场面紧张激烈。选手们在一问一答中,深化了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和理解。

在紧张的知识竞赛过后,工会干部一起交流了2017年的工作,并畅谈了2018年的打算。他们均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扎实推进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工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