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仙林街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巡回宣讲走进我校

仙林街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巡回宣讲走进我校


“一网情深”党员群众“六进”巡回宣讲会现场表演

; ; ; ; ; ; ; ; ; ; ; ; ; ; ; ; ;舞蹈《党旗更鲜艳》; ; ; ; ;;;;;校摄协 黄莹、阮荻云/摄

;126日下午,在党的十九大代表、仙林街道党工委书记孙金娣带领下,以“贯彻十九大 听总书记话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仙林街道“一网情深”党员群众“六进”巡回宣讲会在我校仙林校区德经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我校党委副书记焦富民出席并主持宣讲会,仙林街道相关工作人员,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为付、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张阳军及国际经贸学院部分师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焦富民副书记首先致辞,对孙金娣书记一行来我校宣讲十九大精神表示热烈欢迎。他对近年来仙林街道“小网格”构建起城市基层党建“大格局”的“网格化+”工作模式给予高度评价。焦富民副书记表示,长期以来,仙林街道对我校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与帮助,我校是仙林大学城的建设者,也是发展成果的享用者,希望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双方继续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切实推进双方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为进一步提升仙林大学城的文化品位和发展品质贡献力量。

;随后,孙金娣书记作十九大精神宣讲。她详细介绍了参加十九大的所见、所想、所闻,并结合工作经历分享了如何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的心得体会。她指出,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标尺,才是真正的为人民服务。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建立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是完善党委领导、社会协同与公众参与这一社会治理模式的前提,只有努力把每个基层党组织都建设成宣传贯彻党的决定的主体,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才能与基层党员群众一起共建共享美好幸福的生活。

;孙金娣书记介绍了仙林街道基层党组织的概况以及获得的荣誉,并分享了街道党工委创新仙林“网格化”工作机制、推动社会治理模式创新的历程,她指出,仙林街道内有12所高校、1786个驻街单位,借助街道高校多、驻区企业多的优势,坚持开门搞学习教育,打造学习教育“一网共建”,坚持做到人到格中去、事在网中办、难在网中解、情在网中结,在实践中取得显著成绩。

;孙金娣书记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大学生群体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同时发挥知识层次高、宣讲能力强的特点,积极到企业、社区、农村宣讲好十九大精神。

;最后,仙林街道“一网情深”党员群众宣讲队表演了自己编排的文娱节目,三句半《宣传十九大掀高潮》、黄梅戏快板《十九大欢歌到仙林》、朗颂《贯彻十九大 听总书记话 永远跟党走》、歌舞《我们的中国梦》等一台台喜闻乐见的表演节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国际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