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现场

1月10日,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全体院领导和部分在职教师代表走访慰问了学院离退休老教师俞寿颐、马承霈、祝庭辉、夏德森、李慧、张长赋、陈锦伦、何卫东等,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给离退休老师们送上鲜花和节日慰问品,对老教师们多年来在教育事业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吴志华教授为97岁高龄的俞寿颐老教授送上一副写有“寿颐春光大智慧,神定气闲醉从容。壮心不已乐学进,幸福健康老玩童”的书法作品。交流中,学院领导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现状、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征求了大家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建议,希望老教师们退休不退岗,担当献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

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