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职工获评南京市慈善总会“99公益日”活动“先进个人”

我校教职工获评南京市慈善总会“99公益日”活动“先进个人”

近日,南京市慈善总会召开2021年度“99公益日”总结表彰大会,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陈晓晨在2021年度“99公益日”活动中获评“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积极联络社会资源,创新筹资方式,拓展筹资渠道。自2019年开始,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就与南京市慈善总会紧密合作,借助“通讯公益”大型公益项目和平台的优势,积极参加“99公益日”品牌公益活动。2021年,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积极响应南京市慈善总会的号召,在腾讯公益平台上线了“大爱南财救助项目”“爱心传递甘南相照”两个项目,募集到的善款全部用于资助重症困境学生和帮扶甘南儿童。活动期间,筹资项目获得了在校师生们、广大校友们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共吸引1500余人次参与,累计募资近7万元,筹资金额和参与人数较往年有大幅提高,爱心善款将切实用于帮助项目指定受益群体。

据悉,“99公益日”是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号召,在中央网信办、民政部指导下,腾讯公益联合全国慈善组织、爱心企业开展的全民性互联网公益活动。南京市慈善总会召开此次总结表彰大会,旨在鼓励先进、激发爱心,表彰在2021年度“99公益日”活动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单位、优秀项目及先进个人。全市共有50位同志在2021年“99公益日活动”中被授予“先进个人”称号。

(对外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挂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