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与甘肃武威长城小学开展党建共建

党建共建授牌仪式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龚莉红向长城中心校捐赠物资

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7月14日,法学院社会工作系党支部与甘肃武威长城小学党支部在长城小学举办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长城九年制学校党总支书记谢长生,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龚莉红,法学院社会工作系副教授许芸、甘诺,长城小学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长城九年制学校副校长严平主持。

党建共建仪式上,谢长生书记为法学院社会工作系党支部与长城小学党支部结对共建授牌。龚莉红副书记向长城中心校捐赠物资。此次法学院向长城小学捐赠笔记本电脑3台,向长城中心校党总支捐赠党史学习资料100本,向长城中心校捐赠图书3000册。

谢长生书记感谢法学院对长城中心校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也希望法学院能够继续加大对长城中心校留守儿童的关爱力度,进一步资助一批困境家庭学生。

龚莉红副书记表示,此次党建共建,是为了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格局,通过结对共建,使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深入。

此外,双方还就党员教育活动、高质量授课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沟通,共同努力构建党建引领、合作共赢的新格局。

仪式后,龚莉红副书记作了题为“南京财经大学学党史强信念明使命”的专题讲座。她激励党员教师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不断提升自我的党性修养,希望小朋友们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不负少年、不负时代,争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许芸副教授和甘诺副教授分别为师生代表作了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