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2021年“职业发展与心理健康”“就业指导”课程师资培训班开班

合影留念

7月6日上午,由学生处主办、甘诺职业生涯工作室协办的2021年“职业发展与心理健康”“就业指导”课程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举办。学生处处长孙丹兵、副处长赵亮,法学院副教授甘诺,我校职业发展与心理健康、就业指导课程师资、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李娜主持。

甘诺副教授介绍了“职业发展与心理健康”“就业指导”课程和本次培训班情况。学员代表、会计学院王歆老师发言。

孙丹兵处长讲话。他表示,“职业发展与心理健康”“就业指导”课程能提升学生职业规划、求职能力和心理健康水平,帮助学生由校园平稳跨进社会。用心用情做好课程建设,提升课程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引导学生自觉把实现个人理想融入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去。要加强学习研究,努力把课程打造成令大学生终身受益的“金课”。

据悉,培训班将于7月6日至8日举办,邀请了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教学名师、人才测评公司负责人到校开展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设计与教学、“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设计与教学、“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设计与教学三部分。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