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教职工篮球比赛

全体参赛队员合影

激烈的比赛现场

获奖队伍领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进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营造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6月22日至7月2日,由校工会、校体育部主办,校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学党史强信念健体魄”教职工篮球比赛在仙林校区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共有16个分工会的教职工组成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等环节,7月2日晚,在仙林校区体育馆举行了三、四名决赛和一、二名决赛。四支队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全神贯注,热烈积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新时期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以优异的比赛成绩和高度的精神文明表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最终,红山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教职工比赛冠军,档案馆联队获得亚军,机关联队获得季军,马院金融联队获得“最佳团队奖”,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新闻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校工会 体育部 教职工篮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