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共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庆建党百年,共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共过政治生日 喜迎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学院教职工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开展了“共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全体院领导和师生党员在仙林校区德业楼535会议室开展“庆建党百年,共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建国为大家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生日祝福,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挑时代重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到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6月30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仙林校区德济楼507开展“共过政治生日 喜迎建党百年”主题活动。活动伊始,全体教工党员起立奏唱国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倪明为19位上半年入党的教工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合影留念。在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庆民的带领下,全体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同党龄的党员代表们发表了入党感言。孙启老师和陈亚林老师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记忆100》视频。最后,活动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倪明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教工党员回顾百年党史,感悟为民初心,传承红色精神。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