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中获奖

我校在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中获奖

近日,由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的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圆满结束,我校经过广泛选拔、组队备赛,最终荣获三等奖,并获“优秀院校组织奖”,法学院王丽君、校团委胡新蕲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前期,我校组织江苏省知识产权知识竞赛校级选拔赛,全校8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校级选拔赛,通过《著作权法》《专利法》《商标法》三部分相关知识点和实践运用的赛题选拔,共选出20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省赛,法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丽君、校团委宣传与科创实践科科长胡新蕲担任领队。

据悉,本届江苏省大学生知识产权赛事,旨在弘扬知识产权文化,提高师生科学素养和知识产权认知度,大赛包含主单元知识竞赛,以及创意视频比赛和征文比赛两个单元。主单元知识竞赛历时近一个月,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的近90所高校组队参加复赛,参与活动的师生超过5000人。

(校团委 法学院 校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