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九届税收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425晚,我校第九届税收知识竞赛决赛在仙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经过初赛的角逐,共有六支队伍闯入决赛。比赛分为“有问必答”、“谁是谁非”、“主题秀”、“难易并存”、“巅峰对决”五个环节。“有问必答”环节包括文字题、图片题、视听题等,选手们集思广益,展开激烈对决,比分旗鼓相当。“谁是谁非”环节中,选手们敏捷的思维、迅速准确的回答,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主题秀”中,各队以“税”为主题进行表演,通过朗诵、小品、新闻播报等丰富有趣的形式,宣传税收知识、寓教于乐,展现了多方面的才艺。“难易并存”环节决出了季军“白加黑队”,最后,两支代表队进入“巅峰对决”环节,争分夺秒地开始抢答,战况持续升温。最终,“核桃仁队”获得冠军,“shero队”获得亚军,“白加黑队”获得季军。此外,比赛还颁出了最佳组织奖、最佳风采奖和最佳团队奖。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