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学术经纬 > 正文
美国罗格斯大学黄庆荣教授为我校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美国罗格斯大学黄庆荣教授为我校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12月27日,应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美国罗格斯大学教授黄庆荣于线上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Engineering whole grain emulsion gels using wet milling technology的学术报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科研处副处长杨文建教授主持。

黄庆荣教授介绍了高结晶度、低生物利用度功能活性物质递送体系的构建,以及湿法碾磨技术研究在粮油食品研究中的优势。黄庆荣教授重点讲解了湿法碾磨技术应用于Pickering乳液及凝胶的相关研究成果,对湿法碾磨技术的产业化应用进行了未来展望。黄庆荣教授为师生提供了全谷物食品研究的全新视角,并与师生就科研中的想法和问题进行交流和指导。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