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学术经纬 > 正文
江苏人工智能大会JSAI2021数据共享与智能应用论坛举行

江苏人工智能大会JSAI2021 数据共享与智能应用论坛举行

12月28日下午,由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主办,我校、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数据挖掘与应用专业委员会、河海大学共同承办的江苏人工智能大会JSAI2021数据共享与智能应用论坛于线上举行。相关领域科学家、研究人员、高校教授等200余人参会。论坛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杰教授主持。

本次论坛邀请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黄建伟教授、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张彦春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陈恩红教授、合肥工业大学刘业政教授、南京大学叶保留教授、中国矿业大学牛强教授作主题报告。报告主题涉及“Incentive Mechanism Design for Crowd Systems(人群系统的激励机制设计)”、智慧医疗:医学大数据挖掘及AI在疾病诊断及病人监测预警健康管理的创新应用”、“智能教育的自适应学习技术现状与展望”、医疗健康大数据驱动的知识服务模式创新”、从‘云端融合’到‘云边端’融合:边缘计算机遇与挑战”、矿山大数据分析方法与应用”等。各位专家就数据共享与智能应用有关的前沿技术与应用实践和参会者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

本次论坛旨在汇聚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当前数据共享与智能应用以及大家共同关注的科学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为江苏省人工智能界提供交流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