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学术经纬 > 正文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召开现代供应链管理创新与高层次人才培养国际研讨会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召开现代供应链管理创新与高层次人才培养国际研讨会

12月17日,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江苏省现代物流重点实验室、江苏一带一路研究院在仙林校区德正楼535会议室召开现代供应链管理创新与高层次人才培养国际研讨会,会议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两部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科研处副处长肖玉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亦佳、教务处综合科孙大松、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教师代表、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上午场会议由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陶经辉主持。陶经辉副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国内外专家表示热烈欢迎。纽约巴鲁克商学院Ajay Das教授,法国里昂商学院GONG Yimieng教授,香港理工大学LU DingGuang教授,南京师范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边霞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帮义教授在会上发言。专家们分别从“后疫情时代的世界供应链战略视角”“逆向物流服务背景下的价值共创”“人工智能与物流:新理论、新方法、新实践”“新文科背景下人才培养中的美育”以及“数据驱动与服务融合背景下市场营销专业发展的新思考”等多种视角针对会议主旨进行了阐述。

下午场会议由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副院长姚杰主持。南京大学张二震教授、东南大学张玉林教授、南京师范大学蒋伏心教授分别就“双循环背景下供应链创新管理及人才培养”问题展开了深度研讨。

最后,陶经辉副院长总结发言,感谢与会专家对于现代供应链管理如何创新、相关高层次人才应具备素质与能力提出的精辟见解。此次会议拓宽了学院教师在相关领域科研的国际视野,与会学生更是受益匪浅。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