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江苏广告业引才聚才活动”专场招聘会开幕式暨首届江苏广告业产学研合作论坛

“优质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江苏广告业产学研合作论坛现场

12月9日上午,“江苏广告业引才聚才活动”专场招聘会开幕式暨首届江苏广告业产学研合作论坛在南京艺术学院举行。本次专场招聘活动由江苏省市场监管局主办,江苏省广告协会协办,我校和南京艺术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分别承办。我校党委副书记李群出席开幕式并作现场推介,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力争、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副院长姚杰教授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李群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成果以及广告相关专业毕业生源等情况。他表示,我校毕业生可在经济统计、财务金融、工商管理、商贸服务、行政法务、计算机大数据、软件工程、粮食经济、食品安全等领域发挥专业特长,希望用人单位给予学生更多关注和就业机会,给学有所成的毕业生施展才华的舞台。我校也将以此次招聘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李群副书记向南京鑫彩峰广告集团有限公司授予我校“优质就业实习基地”牌匾。

在江苏广告业产学研合作论坛中,与会嘉宾围绕广告业产学研高质量发展、高校人才培养以及整合政产学研多方资源助力高质量就业等议题展开交流。姚杰副院长作为专家代表发言。她回顾了近十年来广告业产学研协同发展的不同阶段特征,剖析了现阶段广告业产学研合作中存在的典型问题,并强调今后广告业产学研合作将重点探索深度融合及其路径发展,并结合广告学科给出建设性意见。

我校始终把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抢抓秋招关键期,聚焦关键环节,搭建校企供需沟通平台,促进产学研有机结合,并积极联系地方人社部门及行业协会举办行业性、地方性专场招聘活动,组织毕业生走出校门参加地方引才招聘活动,多措并举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最大化满足毕业生求职需求。

(学生处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