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张利民书记赴学校一线开展实地调研

undefined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调研仙林校区车队综合楼

undefined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调研仙林校区北苑运动场

3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利民赴仙林校区车队综合楼、北苑运动场和西苑非生活垃圾收集点开展工作调研。党校办、保卫处、后勤基建处、体育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车队综合楼,张利民书记详细了解了车队综合楼办公用房清理工作进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加快推进福建路校区部分单位、学院搬迁至仙林校区办公相关工作。在北苑运动场,张利民书记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北苑篮球场、排球场的出新改造建议方案,要求多方筹措资金,加快推进北苑运动场改造升级工作,切实为学生提供更为优质的锻炼资源。在西苑非生活垃圾收集点,张利民书记实地考察了垃圾站周边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建筑垃圾的规范管理,不断提升校园环境品质。

张利民书记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校区资源利用效能。要进一步开拓思路,统筹学校资源管理,优化资源配置,通过多种形式提高学校各类资源的利用率,最大程度发挥出资源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二是用心用情做好支撑保障工作。要树牢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北苑运动场改造出新、车队综合楼修缮、西苑垃圾场规范管理等工作,切实推动解决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成效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是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单位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调查研究,坚持到师生中去、到一线中去,倾听师生员工所想所急所盼,了解和掌握真实情况,向师生员工多学习,深入践行“四敢”精神,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