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获2021年省技术转移联盟“技术转移工作创新奖”

我校获2021年省技术转移联盟“技术转移工作创新奖”

1月18日,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召开了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2021年年会,江苏省科技厅领导、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领导、联盟各理事单位及成员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对联盟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彰,我校荣获“技术转移工作创新奖”,全省175家联盟成员单位中有10家获此殊荣。

2021年,科研处(技术转移中心)紧扣服务国家粮食战略及地区发展需求,不断营造技术转移转化良好氛围,坚持“1中心-2平台-3步推”工作思路,积极组织科研团队、教师与地方政府和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在服务地方产业升级及企业技术升级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获得社会及同行的广泛认可。

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是由江苏省科技厅主导建设,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运营的专业性机构,旨在促进科技资源的综合集成和高效配置,为江苏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支撑。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