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到经济学院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

张利民书记到信息工程学院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

校党委副书记(正校级)温潘亚到会计学院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

温潘亚副书记到图书馆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

党委常委、副校长时现到会计学院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

时现副校长到艺术教育中心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

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校党委副书记(正校级)温潘亚,党委常委、副校长时现到各单位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工会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张利民书记、温潘亚副书记、时现副校长先后来到经济学院、金融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会计学院、图书馆和艺术教育中心,与教职工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情况,询问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虚心听取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保障等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表示,学校的每一项事业发展,都凝聚着广大教师的辛勤耕耘和开拓进取。广大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谆谆嘱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心怀“国之大者”,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广大教师要以学校事业发展为己任,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谦虚谨慎、脚踏实地,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在新的发展平台上再出发,扎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把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不断推向前进。教师是立校之本、兴校之源,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优化完善激励机制,创新拓展发展舞台,让广大教师更加安心舒心热心从事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广大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调研走访中,校领导听取各单位负责人汇报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充分肯定各单位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深刻认识当前抓好学校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明确工作目标和思路。各单位要围绕实现学校事业发展新目标,科学研判、自加压力,明确近期目标和远期目标,制定具体详实的工作方案,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三是要加快推进落实。要敢于攀登,勇于挑战,在推进更深层次的改革创新中探新路、开新局,保持奋力拼、迎难上的劲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更大突破。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