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检查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7月29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在保卫处、后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张为付副校长来到仙林校区南门,视察了校门口对外协人员进出校门的管控工作,了解相关流程,并随机查验进校外协人员的苏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证明等防疫材料。他强调,校门是疫情防控最前沿阵地,校门管控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具体要求,管住人、看好门,把好进出校园的第一道关口,严防校园出现疫情,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同时,要为工作人员配齐配足防控物资,做好门岗、道闸的定期消毒和个人防护。

随后,张为付副校长来到德经楼核酸检测采样现场,检查我校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准备工作,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实地督战校园核酸检测工作。张为付副校长强调,全员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是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的重要举措,要求后勤基建处与党校办、学生处、研工部、保卫处等通力合作,严把时间关口,科学组织安排,全力以赴顺利完成我校三轮全员核酸检测任务。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压实防控责任,不畏风浪、万众一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我校在校师生员工的第三轮核酸检测也得到了仙林大学城管委会有关领导的现场指导。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