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防汛防台风安全工作大检查

校领导带队开展防汛防台风安全工作大检查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汛防台风工作的决策部署,7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在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开展防汛防台风安全工作大检查。

张利民书记带队对仙林校区东苑、中苑、西苑、天鹅湖、网球场、游泳馆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张利民书记和张为付副校长仔细查看了学校排水设施、积水情况、校舍建筑等重点防范部位,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及隐患进行了现场反馈,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利民书记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增强安全管理意识,认真履行安全主体责任,把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同部署同要求,把暑期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万无一失。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重点治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汛期安全风险评估、应急保障、校内积水排除、建筑工地安全、实验室安全及危化品安全、食品安全等关键环节的专项应急处置工作,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安全工作无死角、无遗漏。要深化工作机制建设,完善安全管理体系,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做好日常巡查、定期抽查工作,以实际行动筑起防疫防汛安全屏障,以更大作为奋力夺取防疫防汛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