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仙林大学城管委会领导调研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仙林大学城管委会领导调研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7月28日上午,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副主任张弨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座谈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出席并主持调研座谈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处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张为付副校长对仙林大学城管委会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张为付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防汛防台风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暑期留校师生以及后勤务工人员的生活、各项防控措施和保障措施落实、核酸检测组织等情况。张为付副校长表示,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增强风险意识,密切配合,堵塞漏洞,严防死守,坚决将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学校将继续加强与仙林大学城管委会、“五大员”办公室的沟通联系,在相关部门的专业指导下,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严格人员管理,坚决守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弨副主任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压实防控工作责任,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强化应急调度,做好救灾救助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并加强对师生做好心理疏导和舆论引导,确保全程每一个环节都可防可控。张弨副主任表示,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将全力支持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共同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