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后勤基建暑期值班和各项保障工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检查指导西苑篮球场施工

张为付副校长检查指导西苑学生宿舍维修改造项目

7月22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在仙林校区检查指导后勤基建暑期值班和各项保障工作的落实情况,并走访慰问后勤基建处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刘伟华、后勤基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陆斌等同志陪同检查和走访慰问。

张为付副校长一行先到德经楼核酸检测采样点,实地检查了采样点的场地布局、分区设置、人员安排、采样流程等情况,并听取了有关进展情况汇报。张为付副校长对采样点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检测前组织相关部门做好预案,检测中协调各个环节,检测后组织做好后续工作。同时强调要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规范指引要求,落实好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加强秩序维护,科学引导分批次有序检测,防止人员扎堆聚集,避免交叉感染。

随后,张为付副校长一行先后到专业楼卫生间隔断维修更换、西苑篮球场维修出新、西苑学生宿舍维修改造等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程项目管理工作,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张为付副校长仔细询问了各个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并对施工现场进行了查看,详细了解了工程项目施工进度、质量安全、配套设施等情况,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了深切慰问。他强调,各个项目在施工期间要认真把握好质量、安全、进度三者关系,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项目顺利完工。

最后,张为付副校长实地检查了中苑河道雨水口现场情况,听取了应对雨季排水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张为付副校长强调,后勤基建处各科室要强化协调配合,关注降雨变化、强化组织实施、确保防汛应对科学高效;要进一步细密排查薄弱环节,提前制定重点区域、重点部位排涝方案,提升防汛排涝能力;要严格落实重点部位和危险地段实时巡查工作,确保及时消除隐患。

相关工作人员对校领导的慰问深表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和嘱托,恪尽职守、坚守岗位,做好暑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