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贵州财经大学来访我校

贵州医科大学、贵州财经大学来访我校

7月9日上午,贵州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兼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彭云,副秘书长李慧,贵州财经大学校友会、基金会副秘书长齐超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均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201会议室与来宾座谈。对外联络处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对外联络处副处长王冲主持

会上,乔均副校长对彭云副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平台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对外联络处副处长裴银伟从发展历程、组织架构、项目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金会的相关情况。王冲副处长介绍了我校校友会的办会理念、工作机制、特色活动等,并重点介绍了校友信息系统与校院两级校友工作制度。

彭云副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贵州医科大学校友会、基金会的发展情况。

双方围绕校友信息平台建设、基金会项目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深在校友会、基金会工作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校友、基金工作的全面开展。

(对外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