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7月7日上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乔均,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邱伟芬、华仁海出席会议,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监事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对外联络处处长王立峰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专项信息审核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教育发展基金会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报告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议案。

与会理事、监事积极建言献计、出谋划策,对2021年下半年基金会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乔均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乔均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教育发展基金会各项工作,并代表教育发展基金会对付出辛勤劳动、作出贡献的各位理事、监事及相关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下半年的筹资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仍然很大,希望各位理事、监事们继续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江苏省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对外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