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看望慰问离休干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吴秋月

李群副校长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倪占先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学校党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老党员家中,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为无法参加纪念章集体颁授仪式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转达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受到慰问的老党员,对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感到无比荣光,对为党奋斗一辈子感到无比自豪,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牵挂表示感谢,对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欣慰。大家表示将深入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为做好走访慰问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专门研究部署,在上级下拨党费的基础上,从学校党费结余和专项经费中划拨专款慰问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等共计110人。学校各有关部门和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党委组织部 离退休党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