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合影留念

校长程永波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

授予学位

7月3日,我校MBA教育中心举行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长程永波、常州大学副校长陆华良出席典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领导,部分学院领导和教授,MBA教育中心教职工,2021届毕业生及2020届毕业生代表等共同见证这一喜悦而荣耀的时刻。毕业典礼由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秦伟平主持。

MBA教育中心主任陈效林致辞。陈效林主任表示,毕业典礼是同学们身份转换的重要节点,是同学们人生中的高光和荣耀时刻,毕业后希望大家努力创造一个不一样的真实世界。会计学院教授管亚梅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在成就自己的同时,更要成就他人,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2021届毕业生张冲代表全体毕业研究生,向母校、MBA中心和老师们表达了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表示将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研究生院院长殷华方宣读了153位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的相关决定及10位校优秀毕业研究生表彰决定。

程永波校长为获校“优秀毕业生”称号的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怀着激动又不舍的心情,毕业生们依次登上主席台,程永波校长和导师代表为毕业生们拨穗正冠、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南财大之歌》的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

(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