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校友会致2012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2012届毕业生同学们:

仲夏六月,荷香满塘。在这个绚烂的季节,你们即将离开母校,惜老师与同窗,再次背上行囊,踏上人生崭新的征途。值此离别之际,南京财经大学校友会及广大校友向你们——南财的新校友,献上最真挚的祝福,愿你们在新的人生航道上正确把舵,驶向灿烂美好的未来。

踏入校门时的懵懂少年,历经大学时光的洗礼,如今你们已成长为踌躇满志的有为青年。你们来时的青涩笑容,已被定格在母校温柔的记忆里。

虽然即将离开,但你们一定难以忘记在母校的青春印记:图书馆里的博览群书,教学楼自习室里的埋头苦读,老师在课堂上的神采飞扬,还有军训时操场上的嘹亮口号……在离别前的日子里,你们的身影出现在校园的各个角落,相机“咔嚓”的声音记录下的不仅是一张张相片,更是你们心底的那份留恋与珍惜。

如今的你们,已经褪去了四年前初进校园时的懵懂和年少时的浮躁,变得成熟、睿智、自信,你们的能力已经足够去面对未来。希望你们时刻谨记母校的叮嘱:自谦、自信、务实、超越。我们相信:谦逊的你能更好地适应新的环境,自信的你能胜任一切工作,踏实的你能收获优异的成果,超越自我的你一定会成为同龄中的佼佼者!

亲爱的同学们,从走出校园的那一刻起,你们就要独自撑起一片天地。在外漂泊难免筋疲力竭,母校是你们温暖的港湾;风雨征程总有酸甜苦辣,母校和你们分享喜悦与泪水。无论何时,母校永远会站在你们的身后,疲惫时给你们一个肩膀,成功时为你们欢呼喝彩。请记住,母校一直在为你们默默祝福。不管天涯海角,你们都是母校永远的牵挂。

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无论将来你们身在何方,各自经历着怎样的人生,如果有一天,你们想念母校的人、母校的景;如果有一天,你们想为母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如果有一天,你们惦念母校的发展与变化……南京财经大学校友会将做好最充分的准备,随时欢迎你们回家!

衷心地祝愿你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南京财经大学校友会

    二○一二年六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