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201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又到凤凰花开时节,漫长的北苑路,转眼走了四年。这四年里,我们遇见了最好的老师、最亲密的朋友,我们有着丰硕的收获与淡淡的遗憾……是的,在南京财经大学我们学会自谦、自信、务实、超越!

感谢您,我最爱的南京财经大学!我们向您庄重承诺,在今年夏天,我们会比以前更加理智、更加成熟,会比过去的自己更懂得珍惜和感恩。为此,我们向2012届全体毕业生提出倡议:

一、提倡毕业生自尊自重,遵守校纪校规,爱护公物,讲究卫生,不打架,不酗酒,为维护一个文明整洁的校园尽一份力;

二、心怀感激,铭记师恩,积极参加文明离校活动,为学弟学妹传授经验,为母校再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留下美好的回忆;

三、做好毕业论文,认真对待,拒绝抄袭,给自己的大学学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为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

四、增强安全意识,遵守公寓管理制度,按规定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离校前搞好寝室卫生,保证物品完好无损;

五、调整心态,迎接挑战,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我们会充满信心的亮剑。

亲爱的母校、老师、同学们,我们承诺,我们会铭记一个南财人该有的行为准则,永不停止前进的步伐,做一个敢于担当的南财人!

2012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

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祝愿南京财经大学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会计学院会计0808班、会计0809班全体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