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我校举办“最美夕阳红 福满新征程”年终校情通报会暨老同志迎新年团拜会

“最美夕阳红 福满新征程”年终校情通报会现场

老同志迎新年团拜会

合影

仲冬时节,大雪渐寒,苍山负雪,梅有暗香。12月21日下午,我校在福建路校区大礼堂召开“最美夕阳红 福满新征程”年终校情通报会暨老同志迎新年团拜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步龙,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煜,副校长张炳,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戎,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玉琴出席会议。退休老领导陈祝丰、刘华明、程光熙,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近480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享发展成果,共度欢乐时光。年终校情通报会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杨玉中主持。

黄步龙副校长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参加团拜会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报了2023年度学校党建和高质量发展情况。他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学校党委和行政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学校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绩,挺膺担当、团结奋进,开启了建设全国一流的省属财经类大学新征程。2023年学校事业发展硕果累累,办学特色更加鲜明。一年来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水平、学生竞赛、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对外合作、服务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改革成果振奋人心。希望全体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学校事业发展。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南京财经大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校情通报会后,我校夕阳红艺术团带来精彩的“最美夕阳红▪福满新征程”文艺演出。在岁序更迭、辞旧迎新的喜庆时刻,一年一度的团拜会活动及时把学校党委行政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离退休老同志的心坎上,让离退休老同志有了更多交流和展示的舞台,营造了“南财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增强了离退休老同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团拜会在激昂欢快的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