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工商管理学院学子为防疫贡献青春力量


工商管理学院学子为防疫贡献青春力量

近日,面对反复不定的疫情,工商管理学院多名学子主动请缨在江苏南京、扬州等地区,参与防疫宣传、秩序维护、登记信息等工作。

青年学子们不惧危险,肩负使命与责任,为自己所在地区抗疫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这次志愿服务中,我遇见了很多可爱的人。市民们对我们的工作都积极配合并予以肯定,这让我坚定了疫情面前不退缩,要为他人作贡献的信念。”人资1902班的丁雪瑶同学说道。“虽然我只负责村民的核酸检测登记工作,但在没有检测任务的时候,我会穿上志愿者服,拿起喇叭,提醒村民们减少外出,这个暑假让我感到充实而充满意义!”工商1901的葛露露同学骄傲地说。

“青年学子带着对社会的责任心,对国家的关心,用信心与爱心温暖每一个人,虽然能尽之力有限,但奉献之爱无边。面对疫情,青年们勇扛责任大旗,在国家危难之时挺身而出,以报答国家的养育与栽培之恩。‘少年强则国强’,中国必能战胜此次困难!”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全真真说道。

(工商管理学院)